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訪苗參拜玉清宮 談政績拉抬總統、立委選情

蔡英文造訪苗栗參拜玉清宮,談政績拉抬總統、立委選情。(記者蔡政珉攝)

蔡英文造訪苗栗參拜玉清宮,談政績拉抬總統、立委選情。(記者蔡政珉攝)

2019/09/07 12:3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苗栗縣苗栗市信仰中心玉清宮參拜,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民進黨兩位立委參選人徐定禎、羅貴星等人都陪同,藉機會與鄉親面對面,獲得鄉親熱烈歡迎,也拉抬總統與立委選情。

蔡英文表示,浪漫台三線計畫於苗栗規劃李喬文學館,將成為浪漫台三線上閃閃發光的景點。蔡英文也稱讚徐定禎於頭份市內政績,以及羅貴星擔任縣議員為民喉舌表現,希望將兩人送進立法院,但她也笑說「我也很需要大家支持」。

蔡英文強調,過去3年是打基礎、改革的時間,由於政府做了許多改革,可能得罪一些人,但是基礎已經打好,成果已經慢慢顯現,例如經濟成長是四小龍之首,讓台灣經濟穩定往前。且今年政府也將經濟成果的紅利分享給人民實施減稅,相信是有感的措施。

蔡英文也說,政府以繼續投入照顧需要照顧的人,例如這幾年投入四百億長照預算照顧長者,並祭出托嬰、育兒補助,如上公立幼兒園與非營利幼兒園的推廣,未來還會繼續增加,減輕家長負擔。

蔡英文強調,「這是一個懂得照顧人民的政府」,他也強調,政府債務在各項施政下並無成長,也代表這是有財政紀律的政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