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為什麼不生小孩?」 劉樂妍曝原因:沒人求婚...

劉樂妍6日在臉書自曝自己回台用健保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且透露自己不生小孩是因為沒人求婚。(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劉樂妍6日在臉書自曝自己回台用健保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且透露自己不生小孩是因為沒人求婚。(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2019/09/07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繼續在台行程,她6日在微博透露自己使用健保,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也提到自己每年都在支付卵子保管費,被許多人問過:「你為什麼還不生?」,劉強調自己不一定要生育,但真實的原因是,「我只是沒有人跟我求婚,所以我沒辦法生」。

劉樂妍6日談自己購買預售屋的經驗,她認為付款是為了買一個未來的家,就像現在每年支付卵子保管費,看不到孩子或丈夫,卻是為了未來若遇到真心相愛的對象,「他想要小孩,如果我生不出來,那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也因此才購買「冷凍卵子」的保險。

劉樂妍指出,自己不一定要生兒育女,「因為我連抱來的狗都可以當作親生小孩,我真的不一定要生屬於自己的小孩,如果我的人生是我一個人的,這件事情,我真的其實沒必要做」,但就怕哪天突然要拿出卵子受精,長年冷凍的卵子就能派上用場。

劉樂妍透露自己6日「又來爽用健保了」,「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還做了陰道超音波」,她直言「什麼時候生小孩,我做主」,面對許多人問及「你為什麼還不去生小孩?」劉坦承,「我只是沒有人跟我求婚,所以我沒辦法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