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光林志玲懷孕挨轟 柯文哲致歉「我的性平教育不及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中正區社會福利綜合大樓開幕典禮,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中正區社會福利綜合大樓開幕典禮,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2019/09/06 11:35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曝光名模林志玲懷孕的隱私,引發各界質疑柯的醫德、私德,有違反醫師法之虞,對此,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我的性平教育還是不及格,該道歉就道歉」,但他否認爆料,也說這跟台大醫院無關。

柯文哲今天上午主持中正社會福利綜合大樓開幕典禮後受訪,被連番追問說溜嘴林志玲懷孕的事情,柯說,他每次坐車就會看網路新聞,所以有印象,蘋果專訪問他說林志玲比較漂亮,還是「學姊」黃瀞瑩比較漂亮?「這種題目,我怎麼敢回答?所以就隨便講一個岔開話題,這樣而已啊。」

媒體詢問,是不是提到台大醫師跟你講的、有違反醫師法的問題?

柯說,「沒有、沒有,我沒有提到台大醫師」,沒有看到病歷,很久沒有回到台大醫院、最近也沒有跟台大醫師聯絡,就是看到網路新聞有個印象,人家問我,我就岔開掉。

媒體追問,柯文哲說林志玲結婚、懷孕,所以要退出比賽,這是性別歧視,對此,柯回應,「好吧,這就是我還要去上性別平等教育」,一年要2小時性平教育,今年好像還沒上,「老實講,我的性平教育還是不及格,該道歉就道歉。」

媒體又問,這涉及私德、醫德,你是怕害到台大醫院是不是?柯重申,他真的是看網路有這個新聞,這跟台大醫院沒關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