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灣仙人掌公園仲裁案 賴峰偉:移送澎湖縣調查站

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仲裁案,縣長賴峰偉指示移送澎湖調查站。(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仲裁案,縣長賴峰偉指示移送澎湖調查站。(記者劉禹慶攝)

2019/09/05 21: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青灣仙人掌公園營運移轉案」承包商許世憑聲請法院強制執行扣押澎湖縣政府3797萬8990元,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赴議會專案報告,認為青灣案若走訴訟程序,縣府一定可以勝訴,不必賠錢,全案將移送調查站查個水落石出。

賴峰偉強調,青灣仙人掌公園承包商遲遲無法完工,延遲履約,且履約期間因違反公司法、會計法及刑法,經法院刑事判決確定,責任歸屬在於青灣仙人掌公園承包商,採訴訟方式終止契約才是正確選擇。整起案件若走訴訟官司程序,縣府一定可以勝訴,不必賠一毛錢,他不曉得陳光復時代為什麼要和廠商簽訂合意終止協議書,且明定仲裁決定就是最終裁判結果,縣府無法提抗告。

賴峰偉說,很多人聽到縣府要支付仲裁費都很義憤填膺,當初過程誰決定仲裁?縣府仲裁委員是誰決定?又是誰決定不提抗告?整起案件將移送調查站查個水落石出,該法辦的就移送法辦。由於去年他就職前50天,青灣仙人掌公園仲裁結果已確定,縣府必須支付承包商3462萬9885元,並自收到判決書起,至清償日止以年利率5%計算,他已無法改變既定事實。

至於,有關法院強制執行公文延遲,以致未能及時提起救濟程序。賴峰偉表示,將由政風處調查後,依情節懲處相關官員。

青灣仙人掌公園大山砲臺角石建築特色,原本是公園內最佳賣點。(記者劉禹慶攝)

青灣仙人掌公園大山砲臺角石建築特色,原本是公園內最佳賣點。(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