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郭信良任台南小英後援會總會長 蔡旺詮籲團結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前排右4)與南區多名議員力挺郭信良擔任蔡英文台南後援會總會長。(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前排右4)與南區多名議員力挺郭信良擔任蔡英文台南後援會總會長。(記者劉婉君攝)

2019/09/05 22:33

首次上稿 17:27
更新時間 22:3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蔡英文競選總部決策委員會召集人洪耀福上個月底邀請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擔任小英台南市後援會總會長,引發黨內新系不滿,民進黨籍市議員蔡旺詮與前議員莊玉珠,今天與多名南區里長召開記者會,力挺郭信良出任總會長,呼籲放下黨派,一定要團結打贏選戰。

對於是否接下台南小英後援會總會長一職,郭信良表示,他還在走訪基層,了解基層聲音評估中,會在適當的時機宣布,目前蔡英文的聲勢有日益上升,支持起來也會更有力。

郭信良:郭台銘人馬也來拜訪我

郭信良也說,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與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2日曾南下拜訪他,請他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但他只是笑笑,未做回應。

蔡旺詮說,2020總統大選攸關台灣未來,郭信良有3屆副議長及20幾年市議員經歷,地方實力豐沛,是超黨派肯定的全民議長,也是小英總統除制式輔選系統外,後援會總會長最佳人選。

蔡旺詮表示,首長選舉要過半才能當選,若侷限於原有派系或排斥其他派系必定失敗,台灣要確保現有的民主自由,蔡英文一定要連任成功,否則今天的香港就是明日台灣,而小英要當選,大家必定要團結,放下黨派及成見,為了台灣,這條總統選舉的路只有一個「台灣派」,希望郭信良勇於承接台南小英後援總會長之職,團結台灣由台南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