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上班日拚選舉 網友痛批:責任制下班就變打卡制?

韓國瑜(見圖)昨(3)日在天黑後拚選舉,高市府回應選舉行程是利用下班或午休時間,網友翻出過去新聞痛批上班是責任制、下班又變打卡制?(資料照)

韓國瑜(見圖)昨(3)日在天黑後拚選舉,高市府回應選舉行程是利用下班或午休時間,網友翻出過去新聞痛批上班是責任制、下班又變打卡制?(資料照)

2019/09/04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媒體直擊,上班日時快中午才從住家搭乘私人休旅車到定點轉乘公務車外出,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行政首長工作是責任制」,不過昨(3)日韓國瑜卻在天黑後拚選舉,高市府則回應選舉行程是利用下班或中午時間,讓網友翻去過去新聞痛批:下班又變打卡制?

先前韓國瑜被媒體直擊,8月11日結束位於南投的選舉造勢後,隔天12日上班日直到上午11點43分才從住家搭乘私人休旅車,到定點轉乘公務車外出,引發許多爭議,而當時王淺秋回應「行政首長工作是責任制」,意思是幾點出門上班不重要,韓國瑜也承諾,週一到週五拚市政,週末拚選舉。

不過,最近韓國瑜在多份民調中支持度都持續下滑,黨內整合始終不見進展,甚至「換瑜」話題也繪聲繪影,選情告急之際,當初的承諾也跳票。

本週一(2日)軍人節前夕,他以「國政座談」為名會見各軍校校友會等軍系團體大吐苦水,把2020總統大選比喻為國民黨的亡黨危機,呼籲大力催票。

昨(3)日也是平常上班日,韓國瑜又在天黑後和多名黨內基層幹部舉辦「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高市府對此也再度重申,韓國瑜平日選舉行程是利用中午休息、下班時間,不會影響辦公。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就對此質疑,為何韓國瑜上班時間是責任制,下班時間就如同「打卡制」一般,「超爽的市長」,許多網友也感到疑惑,紛紛留言表示「就是因為沒有責任,責任制的工作時間才會這麼短啊」、「其實韓的心已經不在高雄了」、「高雄人請接受自己的選擇,台灣人請認真選擇」、「睡到中午說責任制,晚上拚選舉,說是下班時間,韓導你也太會唬爛了。」

「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