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新北造勢晚會 「地主」侯友宜缺席可能性高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9月8日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舉辦造勢晚會,身為「地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已收到邀請,但當天市政行程已排滿,希望大家體諒。(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9月8日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舉辦造勢晚會,身為「地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已收到邀請,但當天市政行程已排滿,希望大家體諒。(記者賴筱桐攝)

2019/09/03 19:2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9月8日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舉辦造勢晚會,身為「地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已收到邀請,但當天市政行程已排滿,希望大家體諒,間接證實當天缺席的可能性高。

侯友宜今天下午參加城市願景座談會,媒體詢問是否收到韓國瑜新北造勢晚會的邀請?

侯友宜表示,他今天有接到市黨部的通知,不過當天行程真的排得很滿,希望大家體諒縣市首長以市政工作為最大優先,他考慮的是市民希望市府團隊可以為民眾做什麼事情。

侯友宜遲不力挺韓國瑜,傳出是因為韓國瑜未經溝通,希望侯友宜接任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以及拋出「重啟核四」的競選政見,成為引爆兩人關係惡化的導火線。

對此,侯友宜說,他和韓國瑜是朋友,彼此之間要非常信任,這些不是問題。

被問到兩人的溝通管道是否暢通,侯友宜表示,很多想法大家也許意見不一致,都要彼此互相尊重、理解、包容與體諒。

是否擔心外界認為侯友宜與韓國瑜有心結?侯友宜回應,他一輩子只跟作惡多端的歹徒有心結,只想著將歹徒繩之以法,他與新北400萬市民「心有千千結」,最在意、最放不下的是400萬市民,希望更努力為民眾做事,「這個結在我內心永遠擺在第一位」,他與市民的心將連結、團結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