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相中補教名師呂捷? 蔡壁如:是個人才

台灣民眾黨傳出有意延攬補教名師呂捷(見圖)選立委,呂捷只低調笑說,「這應該去問他啊(指柯陣營),怎麼會來問我?」台北市政府顧問、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則說,呂捷是個人才,也許可以找他聊聊看。(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傳出有意延攬補教名師呂捷(見圖)選立委,呂捷只低調笑說,「這應該去問他啊(指柯陣營),怎麼會來問我?」台北市政府顧問、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則說,呂捷是個人才,也許可以找他聊聊看。(資料照)

2019/09/03 16:3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布局2020立委選舉,在傳出有意派出「學姊」黃瀞瑩出戰士林北投後,今天又傳出高人氣的歷史補教名師呂捷,也在柯營的口袋名單中。對此,呂捷今天僅低調笑說,「這應該去問他啊(指柯陣營),怎麼會來問我?」未再多談。台北市政府顧問、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則說,呂捷是個人才,也許可以找他聊聊看。

年僅不到40歲的呂捷,幾年前因幽默、創新的授課方式,在網路一夕爆紅,自評「魯蛇翻身」的他,常以自身經歷鼓勵學生,散播正向能量,深受年輕人歡迎。

在網路擁有高聲量的呂捷,時常在臉書評論時政,發表對教育議題的看法。今年6月郭台銘就曾找上他,合開直播節目,暢聊教改問題,交換政策意見,累積破百萬觀看數,反應熱烈。

對於傳出柯營有意延攬呂捷的消息,蔡壁如接到媒體詢問第一時間詫異地說,「呂捷?我知道啊,教歷史很幽默那位」,她說,她並未聽說相關消息,不過呂捷是個人才,現在既然有這樣的說法,可以考慮去找對方聊一聊。

呂捷笑稱,「這應該去問他,怎麼會來問我?」至於「是否已有所接觸?」「有沒有意願加入?」,他則以「要去上課了」為由,沒有進一步回應。

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沒有聽說過相關訊息,但歡迎各界推薦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