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東華大學港生遭捕 學生會:向港府討回我們的同學

東華大學一名香港籍李姓學生日前因返港參與「反送中」抗議被香港警方拘捕,東華大學學生會發表聲明表示,將全力聲援李同學。(圖擷自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東華大學一名香港籍李姓學生日前因返港參與「反送中」抗議被香港警方拘捕,東華大學學生會發表聲明表示,將全力聲援李同學。(圖擷自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2019/09/02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華大學一名香港籍李姓學生日前返港參與「反送中」抗議活動,被香港警方拘捕並被控暴動罪,東華大學學生會發表聲明表示,接獲消息後除了憤怒之外,也要向香港政府討回我們的同學,學生會將全力聲援李同學、撐香港的自由民主。

東華大學公共行政學系20歲香港女僑生李倩瑩,上月29日因涉及九龍深水埗警署的示威抗議,在香港遭捕後被控暴動罪。她在被捕後透過同為在台念書的港生聯繫東華大學學生會,希望能協助保留學籍,學生代表向東華港澳會詢問家屬聯繫方式,國際事務處間接得知後,整起被捕事件曝光。

學生會為此也在臉書發表聲明,指反送中以來,香港人付出了無數的代價捍衛「香港價值」,甚至犧牲性命捍衛支撐著香港這個城市的核心價值——自由,並指中國將香港的自由、民主、人身保障等等價值一一拔去,香港今日只剩下以金融包覆為外衣的空殼城市,中國黑手帶來的恐懼將在香港、世界各地伸出。

但學生會相信,自由與民主是屬於這個時代的普世價值,亦是香港人所信仰的,因此將全力聲援李同學、撐香港的自由民主。讓所有香港同學、所有愛好自由民主的人免於恐懼,平安回到自己的學校、回到自己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