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走訪嘉義市 前議長蕭淑麗餐會未現身

柯文哲(右二)今天到嘉義市與工商、教育及旅遊業者見面、餐敘。(記者王善嬿攝)

柯文哲(右二)今天到嘉義市與工商、教育及旅遊業者見面、餐敘。(記者王善嬿攝)

2019/08/31 18:4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與台北市政顧問團到訪嘉義市,嘉義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賴俊杰與嘉義縣商業公會、嘉義縣遊覽車同業公會,在嘉義市一間海產店設席8桌,邀集工商教育及旅遊界代表與柯文哲會面,原定前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也是座上賓,不過傍晚6點仍未見她現身。

柯文哲一下車,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到嘉義市招兵買馬?」、「是否替(2020年總統大選)試水溫?」他都未回應。

柯文哲下午參訪嘉義縣永慶高中,致詞時不忘推廣台北市線上教育課程及智慧學校、雙語教育教材等,希望未來推廣到其他縣市。

嘉義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賴俊杰說,因在台北市開公司,透過友人介紹而得知柯文哲來訪,為推廣嘉義市觀光,安排柯市長今晚住宿嘉義市,並在海產店設席。展現嘉義人接待的熱情,晚間7點半將陪同柯文哲走訪文化路夜市,為他推薦嘉義市特色小吃、景點,也請柯市長給予在地業者推廣觀光的建議,今天不適合、不會勸進他(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台北市教育界代表、市政顧問團到訪嘉義市。(記者王善嬿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台北市教育界代表、市政顧問團到訪嘉義市。(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