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官輔選韓國瑜 潘恒旭臉書透露請辭心情

潘恒旭將離開觀光局轉戰韓國瑜競辦。(資料照)

潘恒旭將離開觀光局轉戰韓國瑜競辦。(資料照)

2019/08/31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獲准,今(31)日是他最後一天到職,潘今早在臉書發文「新出發新樂章」,並附上蘇打綠的歌「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分享心情。

潘恒旭日前遭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爆料將辭去局長一職,投入韓國瑜競選團隊,雖然他強力否認,但昨高市府證實人事異動後,潘今天在臉書PO出「新出發新樂章」6個字,其中歌詞「走過的路是一陣魔術,把所有的好的壞的變成我的」,就像在吐露自己的心聲。

轉職一事證實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酸他「市政團隊止血,競選團隊流血」,也有人請他「想辦法讓韓市長開心一點」。外界則認為,潘恒旭的鬥雞性格不適合待在公家機構,幫韓競選才比較適合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