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要「學姊」棄暗投明 柯酸:他對美眉都特別有興趣

市議員王世堅要「學姊」黃瀞瑩(右)棄暗投明加入民進黨,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今早回應,「他(王世堅)對美眉都特別有興趣」。(記者方賓照攝)

市議員王世堅要「學姊」黃瀞瑩(右)棄暗投明加入民進黨,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今早回應,「他(王世堅)對美眉都特別有興趣」。(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30 11:4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昨傳出或將派出美女刺客「學姊」黃瀞瑩參戰士林北投區立委,同樣有可能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北市立委的市議員簡舒培昨受訪時稱,歡迎派學姊跟她選,兩人可以辯論台灣價值,市議員王世堅則要「學姊」棄暗投明加入民進黨;對此,一向與簡、王不睦的柯文哲今早諷刺,若跟簡舒培對戰,學姊太可惜了,至於王世堅,「他對美眉都特別有興趣」。

柯文哲今天早上受訪,針對簡舒培喊話要柯派「學姊」出來跟她討論台灣價值,柯回應,她跟學姊對戰,太可惜了啦,還解釋自己意思是是說「學姊」太可惜了,他才不要。

至於適合跟誰對戰?柯文哲說,簡舒培跟王世堅兩個對戰就好了。另外,對於王世堅昨天說他跟定柯文哲了,柯說,這也沒有什麼,「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媒體說,讓王世堅加入民眾黨?柯說,哇,「我們要先成立愛心黨部才行」。

黃瀞瑩受訪時則表示,針對簡舒培的說法,有些事不用在媒體上喊話炒新聞,台灣價值各自解讀、做就好,不用說;至於王世堅要她棄暗投明,黃瀞瑩說,過去在政論節目上有機會同檯,私底下她都會說「謝謝議員指教」,此次也再說一次「謝謝議員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