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踩綜藝天后「大地雷」? 韓國瑜不小心說出利菁本名

綜藝天后利菁(見圖)日前證實,她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學時期的同窗,還大方表示,若韓國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一定會全力相助」。(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綜藝天后利菁(見圖)日前證實,她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學時期的同窗,還大方表示,若韓國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一定會全力相助」。(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2019/08/29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天后利菁日前證實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學同窗,還大方表示,若韓國瑜有需要幫忙,「一定會全力相助」。韓國瑜今日受訪時也說,對當年的點點滴滴記得非常清楚,未來很樂意見這位老同學。不過韓國瑜卻在受訪時誤踩利菁「大地雷」,脫口說出利菁的本名。

有臉書粉專日前宣稱韓國瑜畢業於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讓韓國瑜大發雷霆秀出畢業證書;也有網友指出,綜藝天后利菁就是韓國瑜當時同班同學之一。對此,利菁證實,韓國瑜真的是她同學,因為她當時個性很內向害羞,沒念到畢業,所以畢業紀念冊上沒有她。利菁也大方說,若韓國瑜有需要,「一定會幫忙」。

對此,韓國瑜表示,利菁是他大一的同班同學,他記得非常清楚。韓國瑜稱,記憶中利菁的長相比較清秀,且應該很能夠吸引大家的注意。韓國瑜也說,將來若有機會「跟利菁這位同班同學『吳中銘』見面的話」,只要時間能排出來,他非常樂意。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報導, 韓國瑜回答這段話的時候意外踩到利菁的禁忌。因為利菁十分在意自己本名曝光,她曾告誡過記者不要寫到、也不要提到她的本名,沒想到這次韓國瑜卻在無意間揭露了利菁本名。

韓國瑜秀出東吳大學英文系的畢業證書。(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秀出東吳大學英文系的畢業證書。(取自韓國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