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黨產會主委抹黑 國民黨:為確保民進黨連任恫嚇人民

國民黨批評黨產會主委,以恫嚇人民的方式,企圖抹黑國民黨,將國民黨護法、護憲、撥亂反正的作為刻意誤導,讓民眾認為國民黨是為了護黨產而抵抗。(資料照)

國民黨批評黨產會主委,以恫嚇人民的方式,企圖抹黑國民黨,將國民黨護法、護憲、撥亂反正的作為刻意誤導,讓民眾認為國民黨是為了護黨產而抵抗。(資料照)

2019/08/29 17: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日前說,如果明年大選國民黨贏得過半數立委席次,黨產會將被關門,黨產清理工作也會一切歸零。國民黨今天批林峯正以恫嚇人民的方式,企圖抹黑國民黨,將國民黨護法、護憲、撥亂反正的作為刻意誤導,讓民眾認為國民黨是為了護黨產而抵抗;國民黨還說,林峯正的作為與言行不過是為了確保民進黨再度連任罷了。

國民黨強調,依照「政黨法」相關規定,國民黨早已自107年底啟動辦公室以外收益性不動產的處分程序,而且都是依照黨產條例報請黨產會同意,希望能依「政黨法」規定在108年12月6日前將收益性不動產全部處分完竣,黨產會卻百般阻撓,迄今大部分財產仍未同意國民黨處分,「何來黨產清理將回到原點?」

國民黨指出,林峯正的說法凸顯其目的在於故意忽視「政黨法」規定,製造假新聞,抹黑國民黨「黨產歸零」的決心,企圖利用行政資源以輔選民進黨,而且明知黨產條例嚴重違憲,卻仍刻意打著轉型正義的大旗,行清算競爭政黨之實,致使司法部門在司法訴訟中群起反對,以致截至目前一事無成。

國民黨說,黨產會為掩蓋此一事實,企圖影響立法委員選舉,以期未來能持續挾國會多數暴力,如同目前一樣為所欲為,無法無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