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瑤指黃瀞瑩選立委是柯文哲棋子 柯:她怎麼那麼沒有自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2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9/08/29 13:09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外傳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算推出身北投區的子弟兵、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參選區域立委,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黃是柯的棋子,為了拉下民進黨的候選人,而變成國民黨的助選員,對此,柯今早在政風宣導場合受訪表示,民進黨每個選區都有提名,我們在哪個地方提名,也有拉到國民黨的,她(吳)怎麼那麼沒有自信。

媒體追問,黃瀞瑩參選立委意願低,民眾黨的提名立委候選人進展是否遇到困難?柯回應,小的、新興的政黨,要找那麼多夠份量的立委候選人,的確不容易,是個問題;不會啦,我們跟她談談看嘛。

至於市議員王閔生昨天表態拒絕民進黨徵召參選大安區、文山區立委,傳出可能是另名市議員簡舒培出馬,對此,柯文哲表示,他鼓勵民進黨一定要推王世堅(士林、大同)、簡舒培出來選,才能凸顯民進黨的台灣價值。

簡舒培今早受訪說,她是曾經被徵詢參與大安區立委選舉的當事人之一,黨主席卓榮泰上週一有打電話給她,說黨已決定要徵召三個新人,參與大安、文山、中山與北松山的選舉,她都表達全力配合,昨天傳出這樣的事情,對黨來講不是好事,希望黨趕快處理好,在這些艱困中的艱困選區派出立委候選人,讓我們可以各就各位,成為戰鬥部隊。

媒體追問簡舒培有意願參選?簡說,沒有收到徵詢,不便表達意見,但她不怯戰、不求戰,黨希望她扮演好什麼角色,她就扮演好,因為目前沒有得到徵詢,所以不針對假設性問題回答,避免讓黨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