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賣違建農舍 內政部:訴願人已改陳姓買家

李佳芬賣違建農舍。(資料照)

李佳芬賣違建農舍。(資料照)

2019/08/28 20:32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名下的雲林古坑農舍爆發違建爭議,不料李日前才針對雲林縣政府拆除處分提出訴願,今又傳出她已將農舍轉售陳姓買家。對此,內政部今證實已收到李佳芬與陳姓買家共同具名的「承受訴願書」,該訴願案將由陳姓買家承受,於近日依程序處理。

據了解,針對古坑農舍將遭雲林縣政府拆除一事,李佳芬於本月22日向內政部提起訴願,但因訴願書漏蓋章,內政部昨天上午特別發函請李補正,沒想到李佳芬今卻透露將農舍賣給高雄市苓雅區陳姓買家,且已在22日完成移轉登記。

內政部官員指出,由於李佳芬提出訴願的日期是22日,轉售農舍的日期也是22日,內政部原本必須先釐清交易時間點,以便確認這起買賣是否會影響訴願案的效力,不過今天下午內政部已收到李佳芬與陳姓買家共同具名的「承受訴願書」,申請由陳姓買家承受訴願人身分,因此其訴願資格已經沒有問題。

內政部官員表示,後續將依規定請雲林縣政府提出答辯書,供內政部訴願會進行書面審議,依「訴願法」規定,全案原則上會在3個月內作出訴願決定,但必要時得延長一次,延長期間不得逾2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