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連勝文「還在看卡通?」 柯P反遭網友1張照片打臉!

柯文哲酸連勝文「還在看卡通嗎?」講完後更仰頭哈哈大笑。(記者王藝菘攝)

柯文哲酸連勝文「還在看卡通嗎?」講完後更仰頭哈哈大笑。(記者王藝菘攝)

2019/08/28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柯文哲今天(28日)狠酸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還在看卡通嗎?」有網友貼出柯文哲過去Cosplay成知名漫畫《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照片,更翻出柯文哲曾透露會陪愛看卡通的妻子一起看「柯南」、「小當家」的相關報導,打臉狠嗆柯文哲根本「雙重標準」。

連勝文昨(27)日批評柯文哲拉攏國民黨郭台銘、王金平是「灰太狼跟喜羊羊的故事」,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被媒體追問連勝文批評他拉攏郭、王是「灰太狼跟喜羊羊的故事」一事,原本已經舉步要走的柯文哲竟1秒轉身又回到聯訪點笑說「哈哈哈,這個來來來,這個齁,我已經脫離看卡通的年紀很久了,現在連勝文還在看卡通嗎?」講完後更仰頭哈哈大笑。

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貼出2017年柯文哲受邀出席竹子湖海芋節開幕儀式時,配合當年主題,應景打扮成知名漫畫《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照片。網友表示,不想幫連勝文說話,「但實在看不下去柯文哲這個騙子雙標(雙重標準)仔」。原PO也在柯文哲Cosplay照片下方質疑表示,「請問這個是喜歡動漫推廣卡通的柯文哲嗎?還是說柯文哲本人或是幕僚直接承認,你就是在消費卡通人物騙選票騙年輕人?」

此外,原PO也貼出2015年一篇相關新聞報導,柯文哲當時致詞時大爆妻子陳佩琪喜歡看卡通「柯南」、「中華一番小當家」,柯更表示「我在旁邊也常常會偷看一下」。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直打臉自己根本韓國瑜」、「對他有利就用 要嘴別人時就低級」、「笑死 臉夠腫」、「標準只適用於別人」、「所以老婆看柯南 他扮鳴人,其實都是在嘲笑你們這些看我表演的白癡?」、「看不起看卡通的才是真實的他」、「可以拿來政治打擊就變臭東西」、「柯真的是擁有雙重之極限之男人」。

2017年柯文哲受邀出席竹子湖海芋節開幕儀式時,配合當年主題,應景打扮成知名漫畫《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資料照)

2017年柯文哲受邀出席竹子湖海芋節開幕儀式時,配合當年主題,應景打扮成知名漫畫《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