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訴苦「後悔韓國瑜從政」黃國昌給2大建議被讚爆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多次公開淚訴,丈夫頻頻遭到抹黑,黨和中央政府無人幫助他,且因市政、國政兩頭燒日益消瘦。(資料照)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多次公開淚訴,丈夫頻頻遭到抹黑,黨和中央政府無人幫助他,且因市政、國政兩頭燒日益消瘦。(資料照)

2019/08/28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引起大量反對聲浪。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對老公常常「被黑」相當不捨,對此立委黃國昌在臉書建議韓國瑜,宣布不選總統、辭去高雄市長,是對台灣人民及家人好的選擇。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多次公開淚訴,丈夫頻頻遭到抹黑,黨和中央政府無人幫助他,且因市政、國政兩頭燒日益消瘦,還說「如果能重選,會對從政之路說NO!」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李女士心疼老公,實是天經地義,伉儷情深」,如韓國瑜珍無法同時負荷國政、市政,但韓國瑜應做出「負責任的決定」,就是不選總統,也辭去高雄市長。

黃國昌更指出,這是對韓市長的家人以及台灣人民,都是好的選擇,更認為韓不該帶職參選,他直言「競選其他職務,辭去現有職務,是基本的政治倫理與責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重選一次,高雄人也會說No」、「狂打悲情牌,老戲碼了」、「沒辦法重選,但可以離職,希望佳芬姐好好勸勸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