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批柯「政治老千」 諷「染上金紅」沒幫助

陳水扁表示,柯從「政治素人」變成「政治老千」,白色染上金紅,對他一點幫助也沒有。(資料照)

陳水扁表示,柯從「政治素人」變成「政治老千」,白色染上金紅,對他一點幫助也沒有。(資料照)

2019/08/27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稍早在臉書發文談到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組黨一事,喻指柯從「政治素人」變成「政治老千」,白色染上金紅,對他一點幫助也沒有,引發網友熱議。

陳水扁今(27)日在臉書「新勇哥物語」指出,原本以為「時代力量」因為政治力的介入,立院黨團5位成員,琵琶別抱的琵琶別抱,除名的除名,連黨主席都被辭職,整個黨頻臨四分五裂,極可能在明年1月立委選舉雙雙掛零,不過日前與徐永明一行人會見,使他感覺時力又活起來。

陳水扁認為,時代力量與民進黨說再見,也不是柯市長的最愛,堅持走自己的路,絕對是正確的選擇。並提及,柯原本以獨立人士參選總統,而非另組新政黨,另組新政黨一事,使陳水扁覺得柯把自己做小了。

對此,陳水扁強調,最近這段日子以來,柯與郭王大玩政治遊戲,「政治素人」變成「政治老千」,白色染上金紅,對他一點幫助也沒有,反徒增果凍的政治行情。

陳水扁指出,一旦郭宋合作,代表親民黨參選,柯文哲豈不賠了夫人又折兵?當然郭台銘也不排除自行參選,果真如此,柯文哲的總統之路提前結束,2024年也別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