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見企業大老 王世堅怒轟: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中)痛批,柯文哲的壞毛病就是說一套做一套,白天標榜公開透明,但私下卻用密會財團的方式,只是這次被逮到而已,私下還有很多。(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中)痛批,柯文哲的壞毛病就是說一套做一套,白天標榜公開透明,但私下卻用密會財團的方式,只是這次被逮到而已,私下還有很多。(資料照)

2019/08/27 17:4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本報今天獨家報導,標榜公開透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喜來登密會企業大老兩小時,柯P受訪時稱自己是以「朋友」身分出席,指那些大老闆有固定的聚會,輪流作東請客,有時候人家說輪到誰作東的時候,說這次請市長來,就這麼簡單。不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的壞毛病就是說一套做一套,白天標榜公開透明,但私下卻用密會財團的方式,只是這次被逮到而已,私下還有很多。

王世堅也爆料,建商公會每個月都會聚餐,柯文哲場場必到,每場從頭做到尾,講建商聚會這個就好,柯文哲不是說要幫市民朋友討居住正義嗎?結果私下和建商財團交心示好,這是他最瞧不起柯的地方。

王世堅說,柯文哲可以光明磊落的在市府和財團「便當會」,市府上午回應是和企業交流、請教市政,柯大可以光明磊落的在市府聘他們當市政顧問也沒關係,但柯文哲偏偏都是在下班、月黑風高時密訪企業主,柯的目的是什麼他心知肚明,這次企業主聚餐曝光,更可看出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的真面目。

王世堅直呼,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是柯文哲的伎倆,想找機會親近財團企業主,推銷柯文哲平安符,認為政風單位介入了解,他先前質詢就曾質疑柯在任內請79天事假,跑私人行程,當時就呼籲柯應公開做了什麼事給議會和全體市民知道。

王世堅說,柯文哲要求警察局長的私人聚會、親友聚餐,都要向市長、市府報告,柯對屬下這麼強硬,對自己怎麼這麼鬆散,只許市長密會,不許官員家會。

針對柯文哲私會企業大老,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周台竹今天上午表示,市長過去重視政府與民間企業的交流,對於產業界提出的意見、推行市政的建議事項皆會檢討並改進。

而王世堅最後也搭上潮流用「晶晶體」痛批:「柯如此bad(壞)的傢伙,我很despise(鄙視)他,柯不要說選president(總統),連mayor(市長)都不夠格啦!」

相關新聞連結:
獨家》柯P密會企業大老影片曝光!市府︰市長重視與企業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