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用雙眼關注香港!」 黃偉哲不跟風遮右眼被讚爆

有別於其他政治人物,黃偉哲沒用右手遮右眼,強調「我用雙眼關注香港」,同樣表態支持香港反送中。(圖擷取自黃偉哲臉書)

有別於其他政治人物,黃偉哲沒用右手遮右眼,強調「我用雙眼關注香港」,同樣表態支持香港反送中。(圖擷取自黃偉哲臉書)

2019/08/26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進行,先前1名遭警方打瞎右眼的女

子引發全球關注,國內不少政治人物紛紛以行動悼念她的右眼,用手遮右眼象徵聲援香港。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此並沒有跟進,他表示,「我用雙眼關注香港!」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立委王定宇、邱議瑩、趙天麟等人,均在臉書公開力挺香港反送中,並用右手遮住自己的右眼,替該名右眼遭打瞎的女子感到不捨,他們在貼文內寫著「Eye4HK」的標籤,代表支持香港民眾的立場,要與全球共同成為香港人的眼睛。

台南市長黃偉哲近日也表態支持這波聲援香港反送中的行動,但臉書貼出的照片中能清楚看見黃的雙眼,他並沒有用右手遮擋自己的右眼,並解釋不跟風的原因在於「我用雙眼關注香港!」他還在貼文中附上港警持左輪手槍朝示威者開槍的資訊,讓民眾能夠一起關心國際動態。

不少網友看見貼文均感到相當認同,留言肯定黃偉哲「好帥,身為台南女兒為你驕傲」、「台南也加油,香港也加油」、「謝謝黃市長真的好心市長」、「公民的抵抗權真實在香港上演,支持抗中保台挺港」、「真的不是跟風遮右眼香港就獲得幫助了」、「台南市長黃偉哲讚!」。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黃偉哲臉書傳送門

不少政治人物為支持香港,均用右手遮右眼。(圖擷取自臉書)

不少政治人物為支持香港,均用右手遮右眼。(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