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揚言提告黑韓 韓國瑜迄今仍沒控告陳宏昌

陳宏昌日前在總統蔡英文身旁批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遭國民黨開除黨籍。(資料照)

陳宏昌日前在總統蔡英文身旁批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遭國民黨開除黨籍。(資料照)

2019/08/26 14:3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陷入抱女人、麻將、學歷等風波,韓陣營揚言對於「黑韓」言論,全面提告,但對於最先批韓的前國民黨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還未提告,遭質疑喊假的,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已寫好訴狀,等韓本人最後確認後,就會委由律師提告。

陳宏昌日前在總統蔡英文身旁批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遭國民黨開除黨籍,韓陣營也要求3日內道歉否則就提告,更對於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等人的爆料,也將採取法律行動,但至今為止,韓陣營尚未對陳宏昌等人提出告訴,遭質疑喊假的。

何庭歡今受訪表示,對於陳宏昌、黃光芹等人一定會採法律行動,目前已經寫好訴狀,交由韓國瑜做最後確認後,就會委由律師提告﹔此外,對於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的言論及近日網友指稱韓讀夜間部的相關部分,目前已委由請律師進行蒐証等法律程序,也會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