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被質疑形象低迷 羅文嘉駁:支持度從18%升到30%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見圖)今天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的支持度從今年2月的18%提高到30%,勉勵黨內同志繼續努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見圖)今天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的支持度從今年2月的18%提高到30%,勉勵黨內同志繼續努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9/08/25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去年1124民進黨敗選後,外界不少人認為民進黨變了,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也創新低,蔡英文當時也辭去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並由卓榮泰接任,重整民進黨,然而時至今日,還是有聲音質疑卓榮泰能力。對此,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發文力挺卓榮泰,強調民進黨的支持度已經從今年2月的18%,提高到30%!

羅文嘉今天在臉書上表示,聽到不少聲音認為黨主席卓榮泰調整民進黨「體質」太久,還沒完全進入選戰狀態,導致黨的形象低迷。羅文嘉指出,今年2月民進黨改組時的民調支持度僅18%左右,當時任誰接下黨主席都知道「接手這樣的谷底狀態,就只有努力挽救、全力以赴。」

之後歷經立委補選、黨內總統初選等等,民進黨也總算穩住陣腳,而羅文嘉也坦承民進黨的危機在於「基層流失、年輕選民不再懷抱希望,機器很大,但反應太慢」,而卓榮泰也深知「知道問題解決不容易,但從沒停止前進」。

羅文嘉表示,他很榮幸可以和卓榮泰及黨部全體同仁一起面對、化解難題,讚卓榮泰是位「冷靜、柔軟,但意志堅定的領導者」。

羅文嘉表示:「我們做得還不夠好,距離目標還有大段距離...至少你們已經做到,從18%的支持度提高到30%,從年輕人的雪崩式流失,到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加入一起奮戰。」羅文嘉勉勵黨員不要氣餒,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而放棄,「路還長的很,阻力與打擊也不會減少,加油、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