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柯文哲隨時可約?王金平:目前沒什麼事不必再約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出席幸福企業大賞服務業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出席幸福企業大賞服務業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23 11: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今天上午與郭台銘、柯文哲合體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隨後出席「2019幸福企業大賞服務業頒獎典禮」前受訪時,對於媒體詢3人何時再談政治,他說,要看因緣怎麼樣再說,「一切隨著因緣走」,對於何時會與郭台銘再見面,他說,「我們要約,隨時可以約」。至於柯文哲是否可以隨時約?他則說,「嗯,應該是吧,但目前也沒什麼事呀,所以不必再約。」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評論郭、柯、王同框沒有談政治與選舉,很有智慧,他回應,「是呀,你看今天連談話的機會都沒有,當然更不可能談到政治。」

此外,針對外傳郭台銘希望國民黨中央可以同意報備參選總統,王金平不以為然的說,「誰說有這個報備參選?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怎麼一個人的選舉,還另外有報備參選,這不是怪嗎?」

有關郭、柯、王同框,王金平指出,他們只有互相請安一下而已,「那麼吵也講不了話」﹔至於媒體追問合體的感覺?他說,該活動很有意義,由於八二三砲戰勝利,才能真正捍衛中華民國,給台灣帶來和平穩定發展與自由,「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也樂於受邀參與。」

由於吳敦義也參加同場活動,但兩人沒有見面,媒體詢問是否刻意與吳錯開?王金平解釋,他是從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場地過來,而且按照原來主辦單位所安排的時間表。

對於媒體問,是否想與吳敦義當面說話?王金平冷回,「如果他有邀約的話,當然是可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