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永明接時力黨主席 林亮君:盼帶領黨迎戰2020大選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發文希望新黨魁徐永明能帶領黨邁向2020大選之戰。(資料照)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發文希望新黨魁徐永明能帶領黨邁向2020大選之戰。(資料照)

2019/08/21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日確定出任黨主席一職,並在中午召開記者會向綠營喊話,表示要談幾次都不是問題。而慘遭落敗的北市議員林亮君稍早也在臉書貼文表示,會與時代力量各位一起努力,希望徐永明帶領時力一同前進,邁向2020大選的關鍵時刻。

林亮君表示,黨主席是一個重大的責任,很高興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黨內夥伴願意挺身,為黨接下「黨主席」這個擔子,她會支持和祝福徐永明,並希望徐可以化解黨內在這段時間內的紛爭,找出共識,團結向前。

林亮君指出,她也將繼續以決策委員身份參與黨務,並感謝支持她參選黨主席的親朋好友。林亮君言,在這不到一星期的「黨主席之爭」和時代力量近期動盪之中,有許多支持者也因為林亮君的行動而看見希望。

林亮君最後提及,希望大家繼續對未來、時代力量以及台灣抱持希望,她表示,只有希望才能夠創造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