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黑+1報到 486先生心碎:難忍跟中共眉來眼去的政客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粉絲人數直直落。圖為柯文哲今參訪Maicoin集團總部暨AMIS區塊鏈座談。(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粉絲人數直直落。圖為柯文哲今參訪Maicoin集團總部暨AMIS區塊鏈座談。(記者蔡亞樺攝)

2019/08/21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將提出批評的網友通稱為「1450」後,柯的臉書粉絲人數也開始直直落。而曾經也是「柯粉」的知名團購負責人「486先生」今就在臉書透露,「今天,我也從柯粉變成他太太口中領1450的『柯黑』」。

「486先生」詢問網友「你也是1450嗎?」他回憶過去的自己,當柯文哲5年前首次出來選市長,我想許多人跟我一樣想說「哇靠夭阿,這人根本就是政治清流,台灣清廉的政治有望了」。當柯文哲選上市長大家欣喜若狂,柯文哲也不負眾望實現他選前承諾開始追打5大弊案,一時間台灣談話性節目每天都在談論謾罵趙藤雄這個人,看到市長為了公眾安全槓上趙藤雄,中南部我的網友包含我每天都希望他最後能出來選總統。他的許多理想,例如「公開透明的行程」,讓大家感動

不過,「486先生」表示,「結果許多人發現,這個人怎麼如此親中國共產黨,許多言論跟行為不一」,5大弊案也都重重舉起、輕輕落下,對共產黨極友好、對台灣政府謾罵嘲諷,「原本大家認為的民主素人變成狡猾老奸的政客,對他提出的建言意見,被他跟他的老婆嘲笑是1450」,就在前幾天,他所謂的行程公開理想,被蔡旺旺公開爆料私下會面密談十多次,這下許多人「從柯粉變成價值1450的柯黑」。

「486先生」認為,「柯讓大家不安的地方是他對中共用盡善良跟耐心,極其之友好與讚美,但是對國內守護主權的人卻尖酸刻薄,批判與拒絕合作。他持續誇大台灣對中國的依賴,並批評民主的美國,並以此作為他兩岸策略的論據」。這表示他的意向是凌駕事實的。

「486先生」坦言,「今天,我也從柯粉變成他太太口中領1450的柯黑」,他也問網友「你,退讚了嗎?」他說,「台灣好不容易成為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我豈能容忍跟中國共產黨眉來眼去的政治人物!柯文哲,看看香港現在這個樣,民主跟中共是無法相容共存的。老實說,看到你的真正的面貌,我真的很不敢相信也很不願意相信,我真太失望太心碎」。

文末,「486先生」說,「在中國不斷要併吞消滅民主自由的台灣,共產黨滲透、分化台灣同時,我們要不要團結對抗共產黨來保衛我們國家我們孩子?」最後,他呼籲「1450來簽到吧」,引起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486先生」在臉書發長文直指「柯文哲與中共關係友好」,令他失望心碎。(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在臉書發長文直指「柯文哲與中共關係友好」,令他失望心碎。(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