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酈英傑背對韓國瑜合照引遐想 韓競辦:AIT歡迎韓訪美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中),站姿側身背對著韓國瑜(右),讓網友揣測如此「肢體語言」所透露的訊息。(圖擷取自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中),站姿側身背對著韓國瑜(右),讓網友揣測如此「肢體語言」所透露的訊息。(圖擷取自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

2019/08/21 09: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昨到高雄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但他與韓國瑜合照上網後,網友發現站在中間的酈英傑卻側身背對著韓國瑜,網友紛紛揣測此「肢體語言」所透露的訊息。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早發表聲明強調,AIT處長酈英傑歡迎韓訪美。

針對這張引人遐想的合照,網友紛紛表示「從站姿(側著身)就知道酈英傑不想跟韓總交朋友」、「第一次看到三個人拍照,中間那位轉向另一側的,真的很明顯」、「感覺韓市長像是硬湊進去的?」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早發表聲明澄清,AIT處長酈英傑歡迎韓訪美,指韓國瑜昨日在美國在台協會高雄辦事處處長官邸,和美國在台協會官員見面,出席的台方成員,包括韓市長國政顧問團的兩岸外交組成員,包括台北論壇基金會董事長蘇起、對外關係協會會長夏立言、文化大學社科院院長趙建民、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

韓競辦強調,酈處長提到他在19歲那年就到高雄,舊地重遊感覺溫暖。韓國瑜市長和酈處長就當前台美雙方共同關切的問題,譬如美中台三邊關係和當前香港情勢,深入交換意見。同時酈處長也表示歡迎韓訪美,韓市長並詳細介紹國政顧問團成員及宗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