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裝追蹤器卻不告? 苦苓曝離奇點:怎放棄勝選機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自爆座車可能被「國家機器」裝追蹤器,引起軒然大波。(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自爆座車可能被「國家機器」裝追蹤器,引起軒然大波。(資料照)

2019/08/21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但高雄市警察局事前未接獲報案,聞訊後組成專案調查,韓國瑜事後卻傾向不提告,讓人霧裡看花。對此,作家苦苓質疑,為什麼韓國瑜不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勝選機㑹、只含糊其詞的抱怨幾聲就算了?

韓國瑜20日自稱「車子可能被國家機器裝了追蹤器」;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隨後更稱追蹤器是在「引擎」上發現,但說法立刻遭徵信業者打臉說,引擎溫度太高,這樣的說法「太荒謬」。

對此,苦苓在臉書發文說,「請問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只要你把在車上發現的追蹤器拿出來,向檢警單位報案調查,如果真的證實是情冶單位裝的,那就是台灣版的水門案,蔡總統不就『一刀斃命』、根本不用選了?」

苦苓諷刺地說,為什麼韓國瑜不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勝選機㑹、只含糊其詞的抱怨幾聲就算了?怎麼又『愛與包容』起來了?」

苦苓質疑,「還是說:其實根本就沒有這個追蹤器?又或者:這個追蹤器不是『國家機器』裝的、也有可能是X週刊為了窺探你的隱私、或者佳芬姊為了掌握你的安全而裝的?最後一個問題:到底去保養廠了沒有?追蹤器如今在誰手裡?給大家看一下嘛!」

作家苦苓質疑,為什麼韓國瑜不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勝選機㑹、只含糊其詞的抱怨幾聲就算了。(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作家苦苓質疑,為什麼韓國瑜不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勝選機㑹、只含糊其詞的抱怨幾聲就算了。(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