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酸新潮流每個動作都有意義 「先知」議員一句話神反擊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說,柯文哲做的每個動作也有他的意義,像最近搞不懂他為何要對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開砲。(取自梁文傑臉書)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說,柯文哲做的每個動作也有他的意義,像最近搞不懂他為何要對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開砲。(取自梁文傑臉書)

2019/08/20 16:5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針對區域、不分區立委,柯P說要網路徵才「就會有一狗票來報名」,民進黨議員梁文傑譏諷柯P「用人如用狗」。柯文哲今天受訪酸說,「新潮流做每一個動作都有他的意義」,梁文傑也回擊,柯文哲做的每個動作也有他的意義,像最近搞不懂他為何要對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開砲,兩人明明本來是好友。

梁文傑去年8月「神預言」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如今果然成真,被網友稱為先知、神預言。梁文傑昨天在臉書指出,柯文哲用人如用狗,既要忠心聽話,又要吃苦耐勞習慣被罵,稍具性格如林洲民者,皆無好下場,所以,市府5年來,一級局處首長幾乎只剩高階公務員會留下。

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酸指,「新潮流做每一個動作都有他的意義」,還不曉得他們是最近想要幹嘛,回去再解讀研究一下。

梁文傑受訪時則回擊說,柯文哲做的每個動作也有他的意義,像最近搞不懂他為何要對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開砲,兩人明明本來是好友,而且蔡衍明對柯有恩,因此他也在研究柯文哲的動機。

梁文傑也在臉書PO文感嘆,「最近柯文哲和蔡衍明之爭,讓我想起杜月笙曾說蔣介石拿他當見不得光的夜壺,用完就往床底下一扔,不知蔡衍明董事長是否有此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