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第1面 韓友會自費替韓國瑜架看板

台南韓友會自掏腰包為韓國瑜架設廣告看板。(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韓友會自掏腰包為韓國瑜架設廣告看板。(記者萬于甄攝)

2019/08/20 13:0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風波不斷,為拉抬選情,民間社團台南韓國瑜之友會自掏腰包,今上午在永康交流道下一處空地,架起台南市第一面韓國瑜大型形象廣告,到場的支持者僅約5、60人,而現場因位於交通要道,車流量較大,警方為安全起見也到場關心。

台南韓友會表示,該廣告看板由韓友會永康分會會長劉清田出資,廣告看板長約25尺、寬約34尺,製作費及租金共達14萬9000元,預計承租5個月,直到明年總統大選結束,而看板上寫著「清廉正派認真親民 」等8個字,也希望替韓國瑜拉抬選情,懸掛作業約1小時完成。

台南被號稱為民主聖地,政治版圖長期以來都是綠大於藍,堪稱綠營鐵票倉,如今,韓國瑜支持者在台南永康掛上第一面大型廣告看板,早上卻僅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一人出席,未見其他黨內人士,高掛看板能否成功為韓國瑜拉票,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