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天掉粉近10萬人 柯P坦言:很多人希望你是pure的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在市政府,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在市政府,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19 11:5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隨著「郭柯王」桃園三結義破局,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路聲量也持續探底。根據「聲量看政治」臉書粉絲團的統計,8月1日,柯文哲的臉書粉絲人數還有212萬7744人,但是到今天上午,粉絲人數已掉至203萬1503人,短短18天,就減少了近10萬人。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掉粉一事,媒體問柯是否和「郭王柯」三人結盟有關?柯文哲說,應該是民眾黨一路下來紛紛擾擾有關係,很多人是因為不喜歡藍綠而支持他,但在現行憲政架構下,要進立法院沒有政黨就是無法進入不分區立委,因為有實際上困難,所以失去掉一些支持者,這個就是沒有辦法。

柯坦言,很多人還是希望你是「pure」,純白的,但在政治上還是要聯合最大力量,加加減減、加加減減,另外還有一點考量是,不管我們當台北市長,有政治職務的人要處理實際要面臨的問題,不見得你每個動作都會讓人高興。

對於外界認為,柯文哲本來一手好牌,如今卻被玩到變成局勢不利。柯文哲說,人世間本來就這樣子,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韌性是一個計畫重要的成分,但如果一個計畫中有太多假設,那這個計畫就很難執行,因為常常一個假設沒有符合那個標準就完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