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信韓國瑜不會被換掉 柯P:彗星撞地球機會太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財經新聞台節目《楷道論政》專訪說,換柱可以,但換韓國瑜不可能,就像彗星撞地球、6000萬年才一次,機會太低。圖為柯文哲出席新北投車站二期工程完工暨開幕活動。(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財經新聞台節目《楷道論政》專訪說,換柱可以,但換韓國瑜不可能,就像彗星撞地球、6000萬年才一次,機會太低。圖為柯文哲出席新北投車站二期工程完工暨開幕活動。(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17 16:4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財經新聞台節目《楷道論政》專訪,今日播出,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滑,恐上演換柱2.0,柯文哲直說,換韓國瑜不可能,就像彗星撞地球、6000萬年才一次,機會太低,而且鋼鐵韓粉很硬、核心夠大,韓國瑜基本盤至少250萬票跑不掉。

柯文哲接受電視節目《楷道論政》主持人張啟楷專訪,找來名嘴朱學恆、黃暐瀚及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當來賓,討論政治時事。主持人問,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總統,是否會不得已去選?柯文哲仍未鬆口,僅表示再說啦、為難。

高嘉瑜提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與郭台銘會面,若換掉韓國瑜讓郭代表國民黨選,怎麼辦?柯文哲說,換柱可以,但換韓國瑜不可能,好像彗星撞地球、機會太低,6000萬年才有一次。

高嘉瑜再問,若等郭台銘等到9月17日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沒連署沒登記等於上當?柯文哲則說,人活在世界上不要想這麼多,遇到再講,為什麼老是要覺得人家騙你,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就好。

柯文哲強調,他希望把台北市長做好,他任內台北市是有進程的。高嘉瑜吐槽說,專心市政的話還想選總統,柯馬上反擊說,「我很專心,哪個不專心了,我是嘴巴在運動(指談選總統),每天還是在工作」。

主持人與來賓再問,韓國瑜聲勢跌可能被換,郭台銘回去(國民黨)嗎?柯文哲認為,他覺得有可能,但機會不高,因為鋼鐵韓粉還是很硬,雖然(民調)會掉,就如神像會落漆,但核心還是夠大,這跟換柱不一樣因為沒有基本盤,而韓國瑜基本盤250萬跑不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