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府新一波人事調整 3局處首長異動

澎湖縣政府新一波主管異動,工務、建設、環保3局處首長易人。(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新一波主管異動,工務、建設、環保3局處首長易人。(記者劉禹慶攝)

2019/08/16 19:4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今日宣布新一波人事主管異動,參議陳高樑調任環保局長、環保局長蔡有忠調任工務處長、工務處長洪慶鷲調任建設處長、建設處長盧春田調任參議,相關工程單位主管全數異動。

賴峰偉表示,陳高樑從基層做起,歷任農漁局技士、課長、副局長、局長及縣府參議,都能以專業、敬業的精神與態度投入工作,有良好表現。環保局未來的重點工作為清淨家園、海廢處理,以及評估、規劃、興建焚化爐,期許陳高樑上任後,在既有的基礎上往前邁進,讓澎湖的環境更好。

另外,賴峰偉指出,環保局長蔡有忠調任工務處長,工務處長洪慶鷲調任建設處長,建設處長盧春田調任參議,是依據現階段任務特性及個人專長所做的職務調整,期勉相關局處主管無縫接軌,在新職上不斷精進創新,為促進地方發展做出努力。

今年澎湖縣政府主管異動,自7月以來,已有教育處、社會處、稅捐處、車管處、工務處、建設處、環保局長異動,雖然都是老面孔,但調整幅度相當大,幾乎已達大搬風的階段,顯示賴峰偉縣府團隊持續調整,其中又以新任環保局長陳高樑責任最為重大,肩負規劃興建焚化爐重任,尤其賴峰偉已宣布能否在任期完成焚化爐?將是未來是否尋求連任的關鍵,顯示賴相當器重陳高樑的能力,希望能儘速完成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