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立賢路大規模違建 柯:第一任很大的污點

本報報導台北市承德路一帶汽車商圈違建多,其中,立賢路屬農業區卻遭搭違建經營汽車買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坦言,這個案子是他當第一任市長很大的污點。(記者方賓照攝)

本報報導台北市承德路一帶汽車商圈違建多,其中,立賢路屬農業區卻遭搭違建經營汽車買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坦言,這個案子是他當第一任市長很大的污點。(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16 12:17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本報報導台北市承德路一帶汽車商圈違建多,其中,立賢路屬農業區卻遭搭違建經營汽車買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坦言,這個案子是他當第一任市長很大的污點,被質疑「你不是強調法治,為什麼在你的治理之下,整麼整遍大規模違建」?對於都發局、建管處,市府內部一定會做個處理。

柯於媒體聯訪時說,台北市這種大規模違法的建築物,他要深自檢討,大彎北段還可以賴給馬英九、郝龍斌,賴給前朝,「可是立賢路都是違章建築,真是太丟臉」。

他表示,法律是給人民遵守用的,不是參考用的,法一旦制定了就要遵守,如果執行上有困難就要修改,而不是制定在那裡,大家也不遵守,搞到最後變成有關係的就沒關係,沒關係的才有關係。

建管處稍早發布新聞訊息,指立賢路沿線均屬農業區,陸續遭搭蓋違建經營汽車買賣業,經市府產業發展局確認非屬「工廠管理輔導法」所輔導的違規工廠,並屬104年以後新增違建,均使用簡易材料搭蓋,極易造成公共安全問題,排放廢污水帶來農業環境生態高污染問題,今天執行拆除當地6處違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