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解放軍818鎮壓香港 他籲習近平「別犯下致命錯誤」

鄰近香港的「深圳春繭體育場」,被衛星發現停放數量龐大的解放軍車。(美聯社)

鄰近香港的「深圳春繭體育場」,被衛星發現停放數量龐大的解放軍車。(美聯社)

2019/08/15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3日透露,有情資顯示中方正調動部隊到香港邊境。香港民眾今日又目擊到解放軍軍車出沒香港市區,憂心中方恐於8月18日採取行動;立委王定宇呼籲,「習近平不要犯下致命的錯誤」。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已表示「情報顯示中國政府正在向香港邊境部署軍隊」,且美方對中方提出「醫療艦靠港」的申請,卻被中國拒絕,近期衛星又拍攝到鄰近香港的「深圳春繭體育場」,竟然停放數量龐大的軍車,可見香港反送中抗爭面臨危機。

王定宇強調,台灣以及許多國家都已經啟動人道救援的準備程序,國際上也不斷發送訊息與呼籲,告訴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不要犯下致命的錯誤」,王定宇真心期待「港人能夠撐過這關」。

不少網友看完王定宇的貼文,都感到相當憂慮,紛紛留言指出,「有一個人很想鎮壓又怕影響政局;有一個人很想摸又怕選不上,兩個人都很兩難啊」、「真的令人擔心啊!阿彌陀佛」、「稱得上強國的卻是沒有血肉溫度的玻璃心」、「美軍如果把航母集結到南海附近,中國應該就會害怕而不敢鎮壓」、「 如果鎮壓.美國就有更多理由介入中共的事」。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