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打地鼠」韓國瑜嘆: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

韓國瑜今天體驗「打地鼠」,脫口說出「打抹黑」抒發心情。(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今天體驗「打地鼠」,脫口說出「打抹黑」抒發心情。(記者洪臣宏攝)

2019/08/15 16:0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參觀輔英科技大學高齡全程照顧人才培育中心,在嘗試提供長輩認知記憶遊戲「打地鼠」時,脫口說出「打抹黑」,對此他受訪時說,現在每天被打,感覺自己很像地鼠,乓乓砰砰、從頭到底,現在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有感而發。

韓國瑜今天參觀輔英科技大學高齡全程照顧人才培育中心,一看到鋼琴就伸出手指敲敲鍵盤試音,對專業設備也驚嘆連連,看到校方提供長輩的認知記憶遊戲組「打地鼠」時,也受邀體驗。

打地鼠是相當普遍的遊戲,但韓國瑜打著打著,卻說出「打抹黑」,似乎在抒發這幾天心情,媒體問他打地鼠時「在想什麼?」,他笑說,現在每天被打,感覺自己很像地鼠,乓乓砰砰、從頭到底,現在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有感而發。

媒體接連詢問名嘴爆料不批公文、峇里島麻將照、4000萬元政治獻金之亂等問題,他氣憤地說,昨天黑韓講競選總部拿競選捐款去買高粱跟面膜,今天黑韓題目是韓國瑜不看公文,每一天都在黑,要繼續黑韓國瑜嗎?到底要黑到什麼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