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退黨 何欣純︰大綠小綠應共為台灣主權合作

洪慈庸退黨,立委何欣純說,大綠小綠應為台灣主權而合作。(記者蘇金鳳攝)

洪慈庸退黨,立委何欣純說,大綠小綠應為台灣主權而合作。(記者蘇金鳳攝)

2019/08/14 14:0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天退黨,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表示,大綠小綠其實本來就為了台灣、堅持台灣主權及主體性而存在,希望大綠小綠能夠合作,共同為台灣主權及本土價值努力。

時代力量面臨路線之爭,立委洪慈庸更在昨天退黨,也讓大綠小綠之爭更浮上檯面。何欣純表示,小綠小綠其實本來就為了台灣、堅持台灣主權及主體性而存在,為了台灣人民共同努力這個立場,大家都是一致的。

何欣純表示,不希望有大綠小綠紛爭,造成台灣未來主權及本土價值受到損傷,即使受一點點損傷者不應該,台灣人民也不希望如此,認為大小綠可坐下來談合作,謀取台灣及台灣人民最大利益,在台灣主權守護上,都能夠團結一致,是很多人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