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評委批韓整天打麻將、抱女人 洪秀柱:對韓國瑜不公平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資料照)

2019/08/13 09:5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前天公開狠批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被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嗆告。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此表示,這樣的發言確實失當,對韓國瑜很不公平,但也遺憾「是不是黨跟他的距離越來越遠」。

洪秀柱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聽到陳宏昌批評韓國瑜時內心非常遺憾,她跟陳在立院同事多年,覺得他應該不是這樣的人,這些年為什麼有些變化,是不是黨跟他的距離越來越遠,所以他心裡本來就不是很舒服,加上蔡英文總統去拜訪,給客人一點面子沒什麼不對,但這樣的發言確實失當,對韓國瑜不公平。

對於陳宏昌批評黨部開鍘形同紅衛兵,洪秀柱表示,如果黨沒有任何作為,未依黨章由考紀會懲處,黨就沒有紀律了;就韓國瑜陣營有意提告,她也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