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是否出戰沈智慧? 中市黨部主委:林有輔選大任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表示,黨中央持續徵詢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人選。(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表示,黨中央持續徵詢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人選。(記者張菁雅攝)

2019/08/12 15:1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8個立委選區中,泛綠陣營僅剩第5選區(北屯區、北區)人選尚未定案,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何明杰今日表示,綠營已組成「抗中保台」大聯盟,黨中央會持續擴大徵詢的對象。至於副秘書長林飛帆是否參選,何明杰說,這是黨中央的職權,林飛帆非常優秀,但他現在的職務負有輔選大任。

何明杰表示,民進黨在台中市提名5席立委參選人,並在第3選區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合作,第2選區與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合作,在守護主權的大前提下,任何政黨、派系都應放下自身的本位立場與利益,做對台灣最有利的布局,保護台灣、擴大防線。

至於第5選區的人選,何明杰說,黨中央持續擴大徵詢對象,有意願者並不在少數。

針對林飛帆是否也是考量的人選,何明杰指出,這部分應該中央比較清楚狀況,但在擴大抗中保台的理念下,只要是適合人選,被討論都是適當的,林飛帆是非常優秀的人才,如果能參選,當然會有很大的助益,不過,他目前擔任的職務是輔選重要的工作,相信中央黨部在8月底之前會推出最適當的人選。

目前民進黨內包括前市議員劉國隆已表態爭取黨中央提名,市議員曾朝榮的外甥、交大生醫工程系助理教授莊競程也有意參選。國民黨則由現任立委沈智慧爭取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