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導演超有Guts!批中共「可恥」被舉報 PO文嗆爆五毛

中國日前宣布「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第56屆臺北金馬影展」,讓中國獨立紀錄片導演張贊波看不下去,氣得在臉書大罵「可恥的電影局」。(擷取自張贊波臉書)

中國日前宣布「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第56屆臺北金馬影展」,讓中國獨立紀錄片導演張贊波看不下去,氣得在臉書大罵「可恥的電影局」。(擷取自張贊波臉書)

2019/08/10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宣布「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第56屆臺北金馬影展」,讓中國獨立紀錄片導演張贊波看不下去,氣得在臉書大罵「可恥的電影局」,隨後他的臉書立刻被中國網友翻牆灌爆,甚至被舉報。不過張贊波絲毫不懼,今(10)日又在臉書PO文嗆聲表示,這批罵他的人從來沒人敢接受他發出的見面邀請。

第56屆金馬獎將於11月23日舉行,不過中國當局7日卻宣布「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第56屆台北金馬影展」。政令一出,張贊波當日立刻在臉書狠嗆「可恥的電影局,狗急跳墻的節奏」!他還表示「遺憾今年沒有新片出來,要不我一定報名金馬。歷史定會記住你們所做的一切」!不過,張贊波貼文一出,立刻遭到中國網友翻牆攻擊,甚至遭人舉報為台灣間諜。

對此,張贊波不屑的說,「那些翻墻來FB上罵我的小粉紅們辛苦了。這不是我第一次被你們如此規模地圍攻謾罵,應該也不是最後一次」。他霸氣表示,之所以不禁止這些翻牆網友沒邏輯、扣帽子的不實毀謗,是因為動輒祭出「禁」字大旗、試圖堵住他人的嘴消音不同意見,「那不恰恰是被我『怒斥』、而被你們維護的『電影局』以及其背後的公權力的愛好和習慣嗎」?

張贊波說,他崇尚自由言論,認為一個正常而文明的的社會可以包容不同而多元的聲音和觀念,彼此之間可以對話和交流。然而,他曾邀請這些網路上對他破口大罵的陌生人,面對面喝咖啡地講事實、說道理,但遺憾的是,「我以前對那些罵我的人發出過真誠的邀請,從來就沒有人接受過」。

張贊波也點名這次在中國「國家網信辦網站」上舉報他為台灣間諜的「粉紅先生」。「我好想見你。如果可以,請私信我並進一步商討具體見面交流事宜,萬分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