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暗酸韓國瑜:不用去中聯辦也可以守護台灣

陳其邁(左)、陳菊(右)陪同蔡英文總統(右二),參觀「小天地Skyland」。(記者張忠義攝)

陳其邁(左)、陳菊(右)陪同蔡英文總統(右二),參觀「小天地Skyland」。(記者張忠義攝)

2019/08/10 18: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陪同蔡英文南下高雄,他向支持者致詞時,意有所指的暗酸韓國瑜說:「我們不用去中聯辦也可以守護台灣,不用爬樹也可以稅改」。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在行政院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陪同下,前往鼓山輪渡站旁的「小天地Skyland」,與數十個20至50歲的小家庭談心。

陳其邁致詞時說,高雄是他的故鄉,「我們不用去中聯辦也可以守護台灣,不用爬樹也可以稅改,對不對?也可以把小朋友的托育、幼教辦得好好的。」

陳其邁雖未點名韓國瑜,但進中聯辦、爬樹都是韓國瑜曾做過的事,此話一出引起台下笑聲。

陳其邁強調,明年是重要的一場選舉,請大家唯一支持蔡英文。

陳菊則說,過去的高市府團隊,用心用力建設市政,雖然去年11月24,陳其邁沒有接棒,很多人一談起去年市長選舉,就捶心肝,但沒有關係,今年馬上又有新的選舉。

陳菊強調,現在說是政黨戰國時代,50年來沒看過這樣,3、5人也說要組政黨,但不管是不是春秋戰國時代,唯一對台灣民主發展的過程付出血汗努力,要給民主進步黨最大溫暖,請大家政黨票支持民進黨,總統支持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