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下令該給什麼就給什麼 黨部加碼提供韓國瑜專屬辦公室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圖)除了協調產權所有人中投公司提供黨部大樓11樓做為北部競選辦公室,還加碼免費提供5樓辦公室給韓國瑜及選戰幕僚使用。(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圖)除了協調產權所有人中投公司提供黨部大樓11樓做為北部競選辦公室,還加碼免費提供5樓辦公室給韓國瑜及選戰幕僚使用。(資料照)

2019/08/10 12:4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雖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已經公開說過,未來韓到北部競選辦公室的機會不多,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這位他口中「國民黨唯一的總統候選人」頗為禮遇,除了協調產權所有人中投公司提供黨部大樓11樓做為北部競選辦公室,還加碼免費提供5樓辦公室給韓國瑜及選戰幕僚使用。

吳敦義日前下令,「該給什麼設備,就給什麼設備,不要太寒酸﹗」國民黨行管會日前立刻提供黨部5樓約30坪的空間,做為韓國瑜個人的北部專屬辦公室,據黨內人士指出,該空間包含兩間幕僚室,一個可以開會討論的區域,以及一間配置有床舖與衛浴設備的總統候選人辦公室,從落地窗向外看就是市民大道,還可以遙望台北101大樓,相關設備器材都已到位,韓國瑜即可進駐。

黨內人士表示,5樓的總統候選人專屬辦公室,主要是考慮韓國瑜的方便,並有一定的私密性,可以作為未來韓國瑜到台北市跑行程時的臨時辦公室之用,方便韓國瑜休息並與幕僚人員開會。

黨內人士指出,11樓部分由於中央黨部早已賣給中投公司,因此使用11樓約5分之2面積的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包含公設在內的167坪空間,按照每坪1500元的公定價,每月要付大約25萬元租金,這點黨部方面已經讓韓陣營充分了解。

至於5樓部分,中央黨部早已與中投公司簽約,並支付整層租金,因此沒有租金問題,由中央黨部免費提供給韓國瑜。

黨內人士透露,11樓部分必須租用,否則會引來行政院黨產會的糾正,該空間去年做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時,黨產會就曾前來中投公司關切是否有收租金,因此丁守中就是以每坪1500元的公定價承租,原本在同一樓層的華衛公司原本有意承租,但在行管會提醒下,該空間被保留下來,做為總統參選人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