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下屆立委選戰 國、民兩黨雙嬌戰雙雄

張嘉郡(左二)、謝淑亞(右)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下屆立委選。(記者林國賢攝)

張嘉郡(左二)、謝淑亞(右)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下屆立委選。(記者林國賢攝)

2019/08/08 12:1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下屆立委選舉徵召張嘉郡、謝淑亞參選海、山選區,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將為韓國瑜、張嘉郡、謝淑亞組「贏林3W連線』,讓史上最接地氣的三人組合勝出。

許宇甄感謝黨中央的大智慧,徵召會贏的兩位立委參選人,也感謝張嘉郡、謝淑亞接受徵召擔當重任,更感謝林文瑞會長以全國大選為重,2020的總統、立委選舉是一場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保衛戰,「雲林贏,台灣就贏」是2020總統立委選舉戰役的最終任務目標。

張嘉郡說,這幾年她時常走訪國外以公民的角度看各大先進城市的發展,對比雲林縣在民進黨執政這13年間的百廢待舉,讓她感到雲林該是要換新裝再現風華的時候,決定勇敢承擔這個責任,也感謝林文瑞會長的成全,大家攜手打拚,共創總統與兩席立委三贏的佳績。

第二選區參選人謝淑亞說,雲林,是我們的家!如果可以讓雲林更好,我願意全力以赴!」但球來了,就勇敢接球,收為人生的美麗風景。

明年立委選戰民進黨已提名許忠富、劉建國參選,如無意外,雲林縣將呈現雙嬌戰雙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