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隨扈變打雜?韓國瑜主持中元普渡 隨扈被叫拿麥克風

韓國瑜帶領官員參加中元普渡,主辦單位未使用免持麥克風,也沒派人拿麥,隨扈疑放下防彈公事包被叫去拿麥克風,維安恐亮紅燈引發國安疑慮。(擷自本報影音)

韓國瑜帶領官員參加中元普渡,主辦單位未使用免持麥克風,也沒派人拿麥,隨扈疑放下防彈公事包被叫去拿麥克風,維安恐亮紅燈引發國安疑慮。(擷自本報影音)

2019/08/08 10:1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貼身隨扈又出狀況!韓國瑜昨午在四維行政中心舉辦中元普渡又唸心經,主辦單位未用免持麥克風或找專人持麥,而是由隨扈幫拿麥克風,維安出現大漏洞,因韓是國民黨正式提名總統人選,任何狀況都可能影響選情,引發國安單位關切,高市警局也覺不妥,要郭姓隨扈不得做隨扈以外工作,包括抱腿抬舉韓、幫韓拿麥克風。

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昨午舉辦中元普度,市長韓國瑜再度唸起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足足唸了一分鐘,並帶領全數官員、工作人員持香唸祝:希望市府員工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韓的隨扈繼在機場內未顧及市長人身安全,抬抱大腿高舉使其曝露高危險中,昨天更充當麥克風手,不免讓人質疑市警局隨扈的專業不足,違反工作準則,基層官警也批「莫非隨扈是來打雜?」維安品質大打折扣。

由於韓國瑜已是國民黨正式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部分維安工作由國安人員負責,高市警局原班隨扈持續貼身,據了解,每天有8至10名隨扈保護韓,但最貼身的隨扈不是抱抬韓的大腿,就是幫拿麥克風,市長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維安門戶洞開,甚至安危可能亮起紅燈,一旦遭襲恐將影響選情,市警局隨扈的不專業,已經引起國安單位的關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