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郭因颱風無緣碰面?高市府這麼說...

韓國瑜與郭台銘因颱風無緣碰面?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市府目前沒有收到這個邀請」。(資料照)

韓國瑜與郭台銘因颱風無緣碰面?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市府目前沒有收到這個邀請」。(資料照)

2019/08/07 11: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外傳韓國瑜與郭台銘原本有可能在明晚的莫拉克風災10周年感恩晚會上碰面,但被「利奇馬」攪局?高市府今天強調,該活動不是市府舉辦的活動,是永齡基金會的另個活動,市府目前沒有收到這個邀請。

今年是莫拉克風災10周年,高市府明天(8日)將在杉林大愛園區舉辦「擁抱大愛莫拉克10周年系列活動」,但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也會在杉林永齡農場舉辦紀念活動,傳出郭台銘原本有可能在永齡農場與韓國瑜碰面。

但受「利奇馬」颱風影響,郭台銘辦公室昨晚通知,考量颱風因素,取消88紀念活動,因此韓郭會也可能生變。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早受訪時說,市府原本就有舉辦莫拉克風災的活動,包括明天下午消防局的活動,晚上有民政局與區里的紀念晚會。至於活動邀請來賓,「市長有確定出席,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還沒有確認」。

王淺秋說,郭台銘原本預計出席的是另外一個活動,不是市府的活動,是永齡基金會的活動,「市府目前沒有收到這個邀請,不是很清楚」。

王淺秋強調,就高市府來講,官方舉辦的活動,市長是預計參加,但因颱風直撲台灣而來,高市府也在警戒中,萬一颱風有任何狀況,紀念活動會彈性調整或取消。

針對郭韓目前聯繫狀況,王淺秋表示到昨天為止,市長非常有誠意的等待,打了電話也留了語音訊息,「有機會當然希望碰面,目前就等郭董如果覺得時機成熟,雙方都可以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