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謠?「去死」女韓粉指控陳菊貪污 韓有生命危險

楊姓女韓粉又有驚人之語,她指控陳菊貪污500億元,韓國瑜有生命危險,才會絕口不談貪污,是在等候時機。(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姓女韓粉又有驚人之語,她指控陳菊貪污500億元,韓國瑜有生命危險,才會絕口不談貪污,是在等候時機。(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8/06 23: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上月6日於罷韓的「廣德家」內,怒罵女高中生等人「去死」的楊姓女韓粉,今天又有驚人之語,她於臉書發文說,據調查局官員傳出的消息,民進黨全力打韓國瑜的主因,是民進黨新潮流派系與陳菊,在高雄貪污至少500億元,還拿5億元給蔡英文選總統,只有韓國瑜當選總統,才能把這些人送到大牢關,韓國瑜自知有死於非命的風險,至今絕口不提陳菊貪污之事,是正在等候時機。

楊姓女韓粉因嗆聲咒罵「去死」而爆紅,她還曾跑到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的臉書留言辱罵「混蛋」,被高植澎一狀告到地檢署,楊女力挺韓國瑜,幾乎每天都發文支持韓國瑜,還把自己的文章轉貼到支持韓國瑜的臉書社團,獲得韓粉的共鳴。

楊姓女韓粉今天又有驚人之言,她發文指稱,依調查局官員的消息,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韓國瑜之因,是新潮流和陳菊在高雄貪污與挪用公款至少500億,並提供5億元給蔡英文競選,每年提供5000萬元,在每個大學培養組織學生,「你以為太陽花凱道反中反紅那些學生是怎麼來的?」,另外,每年花2億元,在新聞界與名嘴中培養自己人,給每位立委參選人800萬元競選經費,議員則是每人300萬。

楊女說,陳菊與新潮流沒有想到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擔心內幕攤在陽光下,趕緊花錢發起罷免雙殺韓國瑜,黑韓毀韓都是想掩蓋高雄500億的貪污案,甚至拿兩個花生米(子彈)威脅謝龍介,這其實是警告韓國瑜,如果韓國瑜不裝迷糊,隨時有生命危險,唯有韓國瑜選上總統,才能啟動調查權司法權,將這群人全部送進大牢。

楊女指出,韓國瑜有死於非命的極大風險,因此當選至今,絕口不提貪贓之事,這是等待時機,她還強調,「有天眼的人」,看出韓國瑜是某位死不投降、舉槍自裁的將軍(指抗日川軍將領饒國華),再前世是得道高僧,「韓非常人,我等凡夫,自是弗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