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台中選立委 潘恒旭狂酸: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

潘恒旭酸陳柏惟「落跑惟一」、「去台中也選不上」。(取自潘恒旭臉書)

潘恒旭酸陳柏惟「落跑惟一」、「去台中也選不上」。(取自潘恒旭臉書)

2019/08/06 09:1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抗韓戰神」陳柏惟將揮軍台中,迎戰國民黨立委顏寬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撿到槍,今早在臉書對陳柏惟開酸,批他「落跑惟一」、「支持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陳柏惟則反批潘不要當韓國瑜的打手,「你如果發文助攻我選上,你才會變消波塊吧XD」。

民進黨與台灣基進昨天聯合宣布推薦陳柏惟「,進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迎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顏寬恆。

34歲的陳柏惟,現任台灣基進發言人,在高雄市出生成長,去年參選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登記為3號,在宣傳時慣用口頭禪為3Q(Thank you的諧音),而有「3Q哥」的稱號,並因猛批韓國瑜,也被稱為「抗韓戰神」。

對於陳柏惟空降台中,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看不下去,今早在臉書發文狂酸說「是Sorry吧,所以你有什麼資格嘴砲講別人,自己愛選想選要選,就不用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

潘恒旭說:「最看不起這種言行不一,藉口一堆的政客,都2020了還不長進,只會玩一中一台牌」。

潘恒旭批陳柏惟「落跑惟一,說什麼愛高雄真Cheap,落選惟一,去台中也選不上,唯一支持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

對此,陳柏惟也在臉書發文回擊說「被局處首長發文嘴砲成就達成,我知道是蹭,但我不在意。」他並反酸潘恒旭說「這是一篇棄暗投明的文章,為以後離開韓國瑜陣營鋪路,看來是大勢已去。」

陳柏惟指出「我跟你說3Q,你跟我說sorry,不客氣」,「選輸搬出高雄,說到做到,

韓國瑜做不到」。

陳柏惟酸潘說「昨天寬寬哥才說他是消波塊精神,你如果發文助攻我選上,你才會變消波塊吧XD」。

陳柏惟批說「你是觀光局長,市民朋友對你有很高的期待,請以這樣的高度自許,不要只是當韓國瑜的打手,你願意好好做好份內的工作就幫大忙了,老是搞一些狼人、空氣50億音樂節,早晚被韓當成塞子或棄子」、「局長加油,未來請為了高雄,也請對得起你拿的薪水。3Q,你不用sorry」(11:26更新)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圖)酸陳柏惟台中選立不會選上。(資料照)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圖)酸陳柏惟台中選立不會選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