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通話互虧彼此新聞多 台民黨成立郭台銘將送花祝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記者陳柔蓁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記者陳柔蓁攝)

2019/08/03 22:54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郭台銘辦公室今證實郭台銘與柯文哲有通電話,雙方互相寒暄,認為對方新聞很多,對於柯文哲成立台民黨,郭台銘表示不能出席,但會送花祝賀,但未敲定與柯文哲見面時間,也沒有談及要不要加入台民黨,也沒有提到郭台銘要不要參與2020總統大選。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關於今日傳出的柯文哲與郭台銘已經見面為誤傳,兩人有短暫以電話通話,據了解,先是郭台銘之子郭守正與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通電話,兩人有講了一下會不會碰面,蔡璧如把電話給了柯文哲,郭守正把電話交給郭台銘。

郭台銘與柯文哲,先在電話中打了個招呼,郭說:「柯市長最近新聞很多」,柯回:「但新聞你比較大!」雙方講了幾句,郭禮貌性說有機會再拜訪,柯文哲說再看看時間,郭說柯新籌組政黨,成立大會那一天他會送個花祝賀,表達心意,但應該有其他的事不會出席。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雙方通話時間很短,沒有提及郭台銘參與台民黨相關,也沒有任何相闗參選事宜,目前雙方幕僚也沒有安排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