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民眾黨可用吸星大法吸藍綠票? 綠議員:小心被衝擊暴斃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翻攝張之豪臉書)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翻攝張之豪臉書)

2019/08/03 12:3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被國民黨註銷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台民黨可用吸星大法,吸藍綠的票,對此,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說,吸星大法的困境在於,無法把一堆烏合之眾的各路內功,變成一股融會貫通的內功,任我行最後就在以為自己可以稱霸黑木崖的那一刻,被體內的多路內功衝擊,暴斃。

張之豪說,吸星大法源於天龍八部,逍遙派的北冥神功與化功大法,一個吸收對手的內力,一個化掉對手的內力。到了笑傲江湖,部份的武功流傳下來,兩個武功已經合為吸星大法,但又有許多關鍵秘訣已失傳,所以,吸星大法有個致命的缺點:「吸入的內功無法融會貫通」。

張之豪指出,吸星大法高手任我行,以為他可融合吸自各派人馬、對手的內功。但他沒有,他只是暫時用原本自我的內力強壓各種體內內力。

張之豪表示,這就是吸星大法的困境,你無法把一堆烏合之眾的各路內功,變成一股融會貫通的內功。任我行最後就在以為自己可以稱霸黑木崖的那一刻,被體內的多路內功衝擊暴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