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指控「充滿算計」 王浩宇回嗆:那有怎麼樣?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在直播上批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王對時代力量的批評充滿算計,企圖擴大綠黨的選票。對此,王浩宇表示,那有怎麼樣?說自己沒有算計的政客,才是真正的政客。(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在直播上批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王對時代力量的批評充滿算計,企圖擴大綠黨的選票。對此,王浩宇表示,那有怎麼樣?說自己沒有算計的政客,才是真正的政客。(資料照)

2019/08/03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在直播上批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王對時代力量的批評充滿算計,企圖擴大綠黨的選票。對此,王浩宇表示,那有怎麼樣?說自己沒有算計的政客,才是真正的政客。

邱威傑1日晚間在直播節目「呱吉電台」上指出,王浩宇一直批評時代力量「被刺」、充滿陰謀算計,講了很多看起來是「正氣凜然」的話,但端看王過去1個月以來在臉書上的發言,沒什麼跟政治工作有關,6、7成在罵時代力量,剩下的2成講說綠黨、基進黨和社民黨等3個小黨結合,就能打敗時代力量。邱威傑說,「當你指著別人算計的時候,能不能講說你自己沒有一點想法?」

王浩宇今天上午在臉書回應,他表示,他是政治人物,對於每個議題跟政治的方向本來就該有立場,從時代力量的路線之爭到高潞以用的事件哪件事有說錯?時代力量現在遇到的問題,都跟他這幾個月談的狀況一模一樣。王浩宇說,回顧他的所有發言,從高雄市長韓國瑜氣勢最高的時候到現在,立法委員黃國昌反紅媒氣勢最高的時候到現在,他的立場都是一致的。

王浩宇指出,真正噁心的算計,是像時代力量在艱困選區故意提名來恐嚇民進黨禮讓,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的選擇上搖擺,試圖討好各種選票,把民進黨往死裡打,要保送韓國瑜。王浩宇最後還批評邱威傑,「高舉假中立、正義的大旗,總有一天也要面臨立場的選擇。政治人物,不可能完全沒有自己的算計。說自己沒有算計的政客,才是真正的政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